close


Sdkfz222---01.JPG
*  一向對德國的輪型車、半履帶車興趣缺缺,會作這隻算是個意外,因為看到田宮還附了蝕刻片+金屬砲管,想說這麼方便,那就作作看好了,應該很快就能完成吧,結果斷斷續續半年就這樣過去了。令人辛慰的是,想不到完成以後,覺得好可愛呀,線條比例上也很漂亮,真是喜歡~~~喔呵呵~~~

Sdkfz222---12.JPG  
Sdkfz222---08.JPG  
Sdkfz222---07.JPG
*  油箱的支架是用薄鋁片延著油箱零件折出來的。喇叭、頭燈、千斤頂之類的隨車工具用田宮的四號戰車工具組替換。

Sdkfz222---06.JPG
*  旁邊備用輪軩,就是用原來的零件套上面紙,再滲入開稀的木工膠,再順著包紮方向捏一捏就ok了,其它依然是上色、wash、乾掃的步驟。

Sdkfz222---04.JPG
*  花了不少時間作「簡易的內構」,勉勉強強,有就好啦~~~我沒有仔細考證,我想砲塔跟機槍的內構部份應該還有不少改進的空間吧。

Sdkfz222---10.JPG
*  另外加掛一個小水桶,水桶裡面灌上果凍蠟燭(~淡水老街買的喔~),弄成八分滿的樣子,表面亮晶晶,也很透明,雖然波紋不是很像,但是第一次作,還算滿意啦~~~(照片上拍不大出來,有興趣的可以自己試試,反正就是熱了就融了,還很便宜~~~)

Sdkfz222---06.JPG
*  作完以後,發現「很難拿」,一不小心就可以把砲塔上的防護網給碰掉,不然就是把泥沙效果給摸掉,所以加了一個地台,並用透明膠棒把車子固定在地台上,這樣就方便多了。

我是覺得地台的效果還不錯,只要65元喔,其實它真正的身份叫作「鍋墊」啦~~~五金行就有的買喔~~

Sdkfz222---00.JPG
* 雖然是很意外完成的作品,但是卻很喜歡,原來德國小車作起挺好看的。



arrow
arrow

    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