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V1071.jpg
◆2003年製作雜談:英國的彎刀偵察裝甲車,蠻喜歡它的主砲,高性能的拉登30mm機砲,最大射程約4000公尺,可單發或六發以下連發。可以發射高爆彈、高爆燃燒彈、穿甲彈、脫殼穿甲曳光彈。而且極速可以跑到八十公里,家裡的小五十如果沒保養好的話,說不定還跑不過這隻彎刀咧。

作這隻模型的時候,採用的都是很傳統的方法,沒有作什麼新的嚐試。組裝上也都很容易,我沒有找很多資料,大部份都是參考網路上的照片。建議大家模型買來貼紙要保存好,我的這隻的貼紙可能是放太久了,有點脆的現象。模型密合度跟細部都很不錯,加上防燙網蝕刻片跟金屬砲管,其實真接作就不錯了。唯一有意見是,車頭的大燈,如果有附透明塑膠開模的燈罩就好了。

這隻彎刀是在生活的繁忙、低落、混亂、調適...之餘完成的,期間甚至一度覺得不想再作模型了。所以雖然沒有用什麼新的想法跟技巧加進去,但是走走停停,最後能生的出來,也實在很不容易呀~~~

FV1072.jpg FV1073.jpg FV1074.jpg  FV1076.jpg FV1077.jpg FV1078.jpg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VR FV107 British 1/35 tank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