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-72_Libye_8
◆ 這隻Revell 1/72 T-72M1本來不在我的預期之中,是一次偶然機會下朋友說要一起做著玩,我就跟著湊了一腳。Revell這款模子的細節相當不錯,不過製作過程沒什麼好談的,畢竟是跟著朋友做著玩,除了砲塔形狀稍加修正,補了一點細節之外,其它沒什麼變動。

好玩的是找塗裝的過程,T-72的型還不錯,而且很精密,但有趣的塗裝不多,多是單調綠色,少數好看的三色迷彩又被朋友們預定走了。找著找著,無意間發現格達費倒台前,利比亞軍就是用T-72,而且迷彩還真夠有特色,就興衝衝的做了出來。

利比亞T-72的迷彩紋路感覺不是很統一,閱兵、鎮壓和野外場合都有看到不同樣式,不過相同的都是黑綠色條紋或塊狀迷彩。我沒有很考究,只是作了個大概,尤其我不喜歡實車那麼黑的條紋,所以調淡了些。

T-72_Libye_7

T-72_Libye_9

T-72_Libye_10

T-72_Libye_11

T-72_Libye_12

T-72_Libye_13

T-72_Libye_14
 
Happy Modelling ~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