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MIYA_BT_7_mmodel_01 

◆ TAMIYA 的 BT-7,簡單,好做,展現出 TAMIYA 新開模製品的高水準,值得推薦的一流產品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2 

◆ 會做這一隻,純粹是 TAMIYA 開了,輕輕鬆鬆就能完成以前必須從東歐貨下手、改造、甚至從樹脂模型下手才能完成的主題,不做可惜呀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3 

◆ 另一個原因就是單純的「習作」。MIG 出的 FAQ 2 封面就是 BT-7,效果真是沒話說,想自己也來試試看能做到什麼程度,沒想法的地方就從 MIG 的作品上取材一些點子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4 

◆ 既然是習作,所以就儘情的實驗,不過也因為是實驗,所以很多效果做的比較誇張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5 

◆ 其中一個實驗就是髮膠技法,髮膠技法有時候會帶出很厲害的效果,不過處理起來蠻囉嗦的,而我最缺的就是時間呢,而且也很容易做過頭,所以是不是長期採用還得再看看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6 

◆ 還有一個就是車體的色差儘量去拉大一點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7   

◆ 還有一個實驗就是泥濘的做法,感覺還算不錯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10 

◆ 我很喜歡 BT-7 後面猶如跑車般的排煙管,一付會噴射的樣子,不負它「高速戰車」的美名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8 

◆ 為了做出不一樣的感覺,我把天線裝了,同時還加了沃雅的探照燈改套(PEA223),我記得價格才兩百多元,露天現在的直購價也才240左右,加了效果蠻特別的,很划算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09

◆ 整體來說就是好玩,算是滿意,但還不到非常滿意,因為有些效果真的是做的誇張了些。


TAMIYA_BT_7_mmodel_11 

◆ 實車~!


TAMIYA_BT_7_mmodel_12 

◆ 實車~!



2012 / 10 / 30

arrow
arrow

    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