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K601_Pz.I.C._mmodel_10  

◆ 會想做這台可愛的小車是因為WOT,也就是現在很紅的線上戰車遊戲World of Tanks。這個遊戲最有趣的地方,是它會按照實車的裝備型態、性能數據來打造遊戲中的車輛,讓沒有機會駕駛戰車的玩家們能夠體驗實車的可能性能,以前只能從文字敘述或規格上來認識的戰鬥車輛,現在變成有實際的操駕手感。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bison I_cover_mmodel_02  
◆  我在1/35 German BISON I Part I.這篇裡面說過這款車的一些背景了,喜歡這款車型的人不少,以前市場上產品選擇不多,所以DML推出時,許多模友可以用喜出望外來形容。我因為工作忙,買了之後藏很久沒有動,一兩年過去了,我發現一件怪事,就是完成DML版BISON I 的人很少,國內外皆如此,有一點奇怪。後來我找空檔一點一點摸,隨著製作的展開,我慢慢理解可能的原因了,這款模型的組裝規劃真的不是普通的爛吶….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bison I_without cover_mmodel_05
◆ 在眾多二戰德軍裝甲車型中,BISON I 是我很喜歡的一款。老實說,它很弱,設計也稱不上成熟,但因為它在很弱的底盤上架了一個不成比例的大口徑步兵炮,讓BISON I 擁有搶眼的外型。而且只論外觀(不計實際表現),BISON I 總給我一付破壞力很強的印象。聽說跟我一樣喜歡它的模友不少,不過或許因為它真的很弱,過去少有模型廠青睞,ALAN 出過一款,不過聽說不太好做,所以當DML 推出時,對我而言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又是那句老話:立馬手刀跑步去買。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soviet_armored_train_red_star_mmodel_01
◆ 裝甲列車一向是很有趣的議題,當原本戰車上的砲塔裝上了方正、厚重、充滿鉚釘的列車時,往往能展現出很不一樣的韻味。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mmodel_german_LWS_01

二戰期間德國開發的LWS,也就是水陸兩用牽引車的意思(LAND-WASSER-SCHLEPPER)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88_IED_mmodel_01  

◆ 故事:美軍工兵部隊一次障礙排除任務的現場,眾人正忙著用 M88 將一輛疑似遭到遺棄的 BRDM-2 吊離現場,二名大兵發現車體底下有疑似 IED 之類的東西,其中一員高喊:IED !,這時現場所有人員停下手邊工作,並將目光集中到喊話的大兵跟車底,凝結的一瞬間呈現出故事焦點和緊張感...這是我原本理想中的安排~不過人生的理想跟現實總是會有差距滴,這本來是一個要參賽的作品,因為時限的關係,所以最後只有關鍵的兩名大兵完成,其它兵人都沒有時間作。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German_BOXER_MRAV_mmodel_00a
◆ 我常會一時興起衝動亂買,這次這隻德國「拳師」裝甲運兵車就是如此。這款車的外型超有特色,不過照理說這種新研發車款(部署不久或完全沒有接受過戰火洗禮)很難受模型廠商眷顧,沒想到Hobby Boss竟然推出了,一時興起二話不說立馬去買,買了回家立馬開工,用最快的速度一口氣完成。

文章標籤

Leo 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